HAKU-

随缘吧

怪奇屋

怪奇屋
[三]
「我感觉我肝不错」
斑意外的决定帮帮小鬼,因为同情
想起了当年一口一句天启的柱间
斑心疼了一秒佐助
“柱间,把奈良家的小鬼叫来”
“哦?好的斑斑”
千手·初代目店主·妻奴·柱间头上盛开着一朵小花去找了鹿丸回来
鹿丸一脸mmp,看着斑一脸不屑地靠在柱间身上,鹿丸努力维持着自己脸别崩
“初代目大人,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关于佐助和鸣人的事......呃......”
“请讲。”
“佐助他啊,想表达对鸣人的心意,所以这次就请你来帮忙啦”
“对于佐助和鸣人的事,就全权给你了”
斑和柱间把锅甩得倒是痛快
苦了鹿丸巨巨,巨巨心里苦,但不能说
“我知道了,我会尽力”
鹿丸继续一脸mmp走出了茶居会议间
转弯儿看见了不小心听见大事儿的花店店主兼助攻小分队——
春野樱和山中井野
糟了个糕......诶等等!好像也还行???
“那个...刚才的事,听见了吧?”
“听见了听见了”
樱和井野异口同声,两个人在一些事情上十分同步
“我们来帮你!”
事儿都这样了,不如搏一搏!
“好,那么......”
“攻略佐助计划开始!”




「小剧场」
“话说,你们俩为什么会在这里?”
“花火祭的原因,茶居要和我们商量鲜花的订购和布置啊。”
樱和井野对视一眼,忽的笑了起来
“不如计划就在花火祭当天实行吧,把佐助灌醉然后............”
鹿丸叹了口气觉得女人真是一种麻烦又可怕的生物
手鞠打了个喷嚏并抄起了扇子




‌要写到车了我吼开心_(:△」∠)_
‌小剧场比正文有意思系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