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

随缘吧

怪奇屋

怪奇屋
「二」
“啧,混蛋吊车尾我为什么要想你啊”
佐助拿起货单,清点着这一批新货,眉微蹙,十分严谨认真,一眼望去,佐助的样子真是画般的俊秀,如果不考虑那声佐助
SASUKEEEEEEEEEEEEEEEEEEEE!!!!!!!
“干什么,吊车尾的”
佐助手上的工作并没有停下,好像对鸣人一点都不在意,但是他微微翘起的嘴角却出卖了主人心中的小心思
还不等佐助收回微笑,鸣人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从背后一把搂住了佐助
“佐助我想你了啊我说,啊对了,我新做了个番茄蛋糕,佐助来试试吧我说”
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在茶居的小阁楼里坐下了,面前还有一个小番茄蛋糕
「鸣人为我做的吗......只为我一个人啊」
想到这儿,佐助的心情变的很好,他尝了一口蛋糕,嗯,蛮不错的,奶油不是那么甜,番茄够量,鸣人还很了解我嘛
鸣人傻呼呼的坐在佐助对面笑开了花
“好不容易来一次,佐助你就不要急着走多陪我一会嘛”
“那里好不容易,我不是就在隔壁吗?”
“不要,我就要佐助在这儿的说”
佐助一向对鸣人没招,便也就从了
“......”
鸣人又一把抱住了佐助
佐助的耳尖已经爬上了桃粉色
然而宇智波·傲娇·佐助并不想让人发现
于是本来去帮柱间拿材料的斑不合时宜[???]地出现了
“鸣人,我去和斑说几句话”
“啊?好”鸣人松开了手
佐助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白痴吊车尾的天天撩自己还天天给自己发卡,面对这种情况,他决定去咨询宇智波·老祖宗·斑
斑一脸不屑
“怎么了小鬼”
“啧,鸣人那家伙......”[碍于面子佐助并没有说出明明就是恋人还天天发卡这句话]
“行了,我明白了,我会让那几个小鬼想想办法”
“哪几个?”
“你不必知道,知道了你又不会同意”
“啧”
“你这算什么,顶天是挚友卡,柱间当年给老子发的是天·启·卡!”
佐助瞬间很同情斑,他们茶居里的人一定是以发卡为爱好,嗯

下一章或者是下下章会互通心意,然后就是车_(xз」∠)_[是不是有点短啊wwwwwww]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