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

随缘吧

「怪奇屋」[五]「正文完结」

怪奇屋[五][没错,正剧完结了]
鸣人扶着醉成了水的佐助,慢慢的向自己家走去
“唔......鸣人?”
佐助的酒被夏夜的风微微吹醒
“佐助,现在你是醒着的吧我说”
“是,有什么事吗?”
“对不起啊佐助,现在我才发觉......”
“说什么对不起,到底怎么了?”
“我喜欢你”
佐助感觉自己的酒醒了
不,又抑或自己正醉着
“佐助......唔啊啊啊啊啊啊佐助你不要哭啊!!!!”
佐助的脸上全部都是惊喜和感动
两行泪水顺着他微红的脸落下,掉在衣服上,慢慢的, 肆意的晕开,打出一个个圆点
这么多年了
我终于等到了那个白痴明白的时候啊
佐助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长这么大哭过的次数屈指可数
那几次还都是因为鸣人
哭着哭着,佐助忽的笑了
平日鲜少展露出温暖的脸
此时却像个太阳
因为是鸣人,只有是鸣人,佐助才会将那份温暖尽数展露
“佐助...佐助你别不说话啊我说”
鸣人慌乱的伸出手拭去佐助脸上的泪水
“白痴!我也......唔”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